锦鲤调。

一只伤春悲秋但吃很香的猪。

【男神x你】如果有幸能和你走进婚姻的殿堂-蓝河篇(上)

蓝河篇未完结注意ww感觉突然爆字数。
虽然是说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感觉校园占的篇幅会比较多!说到蓝河小天使就给我一种非常大学校园的感觉真是太棒啦XD
说甜就甜,请叫我治愈系小甜心!
手机艾特不了人,棋子快来看你的蓝河ww
----------------------------------------------
[男神x你]如果有幸能和你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蓝河篇(上)

收到密聊的时候你正在和好友打本,Boss刚下了红血阶段,伴随着Boss对着主T的咆哮,耳机里“叮”地响了一声。你吓了一跳,手一抖险些没能刷出大加保住只剩下血皮的T。
你手忙脚乱地拉回了一队人的血线后才有空去翻聊天记录,还想是哪个不长眼的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找你,结果在看到蓝桥春雪四个字的时候,因为差点灭团而造成的不爽顿时消失得干干净净。
 [蓝桥春雪]悄悄地对你说:来帮个忙,127,56
抬眼看见团血还算稳定,你淡定地按了个读条技能。
你悄悄地对[蓝桥春雪]说:=,BOSS

Boss很快就倒在了围殴下,你连爆的装备都没看上一眼就急急忙忙地退了队传出了副本。好友发来的询问你也只回了“有事”两字不再多作解释。
原以为他是喊你去打架的,毕竟联赛在即,各个战队的帮会之间一触即发,身为蓝溪阁管理层的蓝桥春雪在别的帮会看来简直是野外移动的靶子。
你一边往最近的城市跑,一边从背包里翻找着野外PK用的奶装。结果等你从传送点出来跑到了坐标位置,却没有看到想象中两伙人顶着不同帮会头衔混战的场景。
一男一女两个剑客面对面站着,然后几乎同时转身看向了你。
这时候蓝桥春雪的密聊来了:配合我。
你茫然地回了个嗯过去,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过了几秒屏幕里的剑客突然向你靠近了一步然后弯下腰搂住了你。
[系统动作][蓝桥春雪]将你拥入怀中。

坐在电脑的你大脑有些当机,盯着屏幕上的画面红了脸。反应过来这大概是怎么回事之后,你也还是没法让脑海里欢快地唱起歌来了的小鸟。但你好歹没被高温烧坏了脑子,一边找到了合适的角度截图,一边翻出动作列表发了个算得上秀恩爱的表情。
[系统动作]你轻轻地亲吻了[蓝桥春雪]的脸颊。
按下回车的同时,你连着按了好几下截图键。穿着白色长袍的牧师踮起脚嘟着嘴凑向面前的剑客的动作被定格成一帧帧的静止画面。你看着只觉得心跳得飞快,呼吸也有些不顺畅了。

好像再多看一眼就要窒息了一样,你紧紧地闭上眼睛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慢慢地冷静了下来,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屏幕里已经只剩下两个人了。近聊频道并没有谁发过言的痕迹,聊天框的最后两行是蓝桥春雪发来的密聊。
“谢了师妹,改天请你吃饭。”
“还在吗?”

“还在还在,你等下!”你抬头看了眼贴在墙上的课表,然后继续敲着键盘回复道,“下周二中午新食堂见?我下午没课。”
“好,那就到时候见。”蓝桥春雪回复得也很快,显然也没从电脑前离开。
“好,那我先下了啊师兄,下周见!”
“嗯,晚安。”
心满意足地收获了他的睡前晚安,你又盯着屏幕里静立着的男剑客看了好几眼,才关了电脑爬上床。
刚躺下,手机便振动了起来。

一条新信息,来自许大大。

你瞪眼看了小小的手机屏幕很久,才确信你不是眼花产生了幻觉。
什么事刚刚在游戏上不说,非要等你下了才发短信来?你激动地点开短信,看完就又倒回了床上。
“带上书,下午去图书馆,快考试了你天天在游戏上还没复习吧。”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滚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给他回条短信:“知道啦许!师!兄!”
把手机放到了离头最远的角落,你闷在被子里想没有比考前划水打游戏却被直系学长抓了个正着更不幸的事了。
更何况这位直系学长不仅个性认真负责,还是你游戏里的男神,也是你20年来第一次喜欢上的人。

TBC

评论(16)

热度(35)